太平洋之星度假酒店&Spa

分享上次我到關島的關島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太平洋之星度假酒店&Spa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.3並共有891條評價

並且去.太平洋之星度假酒店&Spa關於太平洋之星度假酒店&Spa評價
  • 地點很方便,房間超乾淨!會再入住~:第一次是臨時打電話詢問有無房間,老闆娘傳簡訊告知如何抵達! 人很親切,英文溝通也沒問題!這次是我第二次入住,預訂後會傳E-mail,有詳細的地圖以及租借網路或一日遊的資訊! 房間還是一樣的乾淨~有小廚房,肚子餓可以煮泡麵~ 早餐提供貝果+果醬以及果汁或熱咖啡,很好吃! 離kakaotalk商店也很近!下次會再入住!實在是太方便了~
  • 在三寶瓏算第一首選的飯店,除了位置較偏離市中心不便外,其他都不錯:在三寶瓏算第一首選的飯店,除了位置較偏離市中心不便外,其他都不錯
  • 小而美的精緻旅館:本次住宿一個晚上,是第一次住宿這間旅館。雖然離鹽埕埔捷運站有點距離,但是順著愛河邊散步前往,比想像中快抵達。附近旅館很多,這間旅館並非最豪華的一間,甚至比起有些旅館大廳的豪華氣派,這間感覺門面似乎有一點小。抵達的時候,櫃台有幾組客人正在辦理入住,原想說可能會等很久吧?沒想到很快就有服務人員過來接待,並沒有因為忙碌而疏忽了等待中的住客。詳細地說明了各項設施與規定之後,前往頂樓的房間。 我入住的樓層很安靜,一整天都很安靜,在走廊上聽得到有其他住客的聲音,但是在房間裡卻沒有聽到來自其他房間的聲響,我很重視寧靜,覺得這點真的很不錯。房間很大,很安靜,也很乾淨,插頭也夠多,筆電、手機要同時充電都不是問題,對於商務客的我來說,馬上就得到我的好感。 洗手間是乾濕分離,房務人員很貼心地在淋浴間地板上貼上防滑墊。過去住宿其他旅館的經驗,淋浴時蓮蓬頭總是不能固定,讓水柱噴在同一個方向,但是這家不僅可以固定蓮蓬頭,還可以調高低!我入住的房間沒有浴缸,但我不使用浴缸,所以沒有影響。 晚上想吃消夜,到櫃檯詢問服務人員,他們推薦我到附近的六合夜市,還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借用免費腳踏車?騎著腳踏車前往購買,很快就回到旅館了。 睡覺時,我最在意
  • 非常棒:一開始工作人員來接我們時,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才碰到面,可是工作人員完全沒有不耐煩,一上車就提供冰涼的毛巾跟真的是太貼心了!每天早晨都會有人到villa準備早餐,雖然選擇不多但是真的都很好吃!尤其是印尼式早餐!這裡有太多美好的事情發生!很推薦!
  •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新飯店但房務做的很差:我們連住兩晚, 覺得不用清潔只要整理跟倒垃圾就好 ,沒想到竟然連最基本的盥洗用具也沒補充, 甚至另一間房床上還遺留瓶罐膠膜.....我覺得誇張
  • 座落著名的旅遊區杜夢灣,太平洋之星度假酒店&Spa讓您的旅程更舒適方便。 酒店為住客配備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,旨在為客人提供舒適與便捷。 享用酒店內的24 小時前台, 無障礙設施, 公共 Wi-Fi, 代客泊車, 停車場等設施。 部分客房內設有毛巾, 禁煙房, 空調, 叫醒服務, 書枱,設計裝飾溫馨舒適,讓住客感到賓至如歸。 住宿還為住客提供各類休閒設施,包括私人海灘, 健身中心/健身設施, 桑拿, 室外游泳池, Spa等。 不論您前往關島的目的如何,太平洋之星度假酒店&Spa都可讓您感受尤如置身家中的溫馨舒適。
    太平洋之星度假酒店&Spa
    1. 關島訂房
    2. 關島住宿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QN8f8933 的頭像
      QN8f8933

      固定利率與浮動利率:哪種二胎房貸更划算?

      QN8f8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